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馬來西亞風味"食品節又來喇@惠康

不知大家對馬來西亞食品有什麼感覺?
我一家人其實也蠻喜歡星馬泰的食品,特別是媽媽有大量的印尼朋友,
三不五時都會自家開Party,媽媽也會帶不同的印尼菜回家給我們試一下~

由9/11/2013開始,惠康會舉辦一連14日的"馬來西亞風味"食品節,
想買當地香料食材現在是最佳時機囉~
當天大會邀請了宋熙年小姐為大會司儀,整個揭幕儀式均以粵語及英語進行,
因為,來自馬來西亞本土貿易及銷售部長Dato’ Hasan Bin Malek也有到場支持

香港惠康總裁及馬來西亞代表均有上台致詞,
Dato’ Hasan Bin Malek亦非常風趣幽默,學了幾句廣東話跟大家問好~

更迎合中國傳統,親身為醒師點睛~

經過一輪醒師表演,再剪綵,今年的"馬來西亞風味"食品節正式開始

香港惠康代表及馬來西亞代表更風趣地拿起自己最喜歡的馬來西亞食品拍照

而經常在電視上見到的Jacky Yu亦即場為大家利用惠康佈可買到的食材及
馬來西亞調味料示範了"香炒椰白辣味蝦"及"馬來薄餅卷"兩個小菜

當天亦有禮品送給我們,原來薑茶和白咖啡也是屬於馬來西亞的產品?!
哈哈~~看來我對馬來西亞的食品只局限於小吃呢~

而這次食品師我比較推介"田師傅"的醬料,特別是右邊的咖哩雞醬料,
又香又辣,一試愛上~我家永遠有一包在廚櫃,
想不到吃什麼時,用它簡單的煮個咖哩雞,開胃又下飯~

除了以上產品,惠康也有不少產品推介給大家,
大家有看上了什麼嗎?

只有14天的時間哦~有興趣就不要錯過LA~^^


最近為免個人Facebook造成混亂,我已經開了Blog的Fanpage,歡迎大家加入哦~
https://www.facebook.com/manye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