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一個月趕走惱人熊貓眼@Zino

我一直是一個夜貓子,每晚沒有凌晨2-3時,休想我會準備睡覺,
所以,我的黑眼圈可謂無人能及,化妝也蓋不住。。。

早前剛好收到了Zino Dark Circle Removal作為試用,
聲稱有效排走眼圈沉黑毒素,改善疲勞性黑眼圈,活化眼部循環,
淡化眼部肌膚色素及排走多餘水分,撫平眼袋,
連續使用30天就能踢走黑眼圈,哪有我不試的理由?

開封前內裡的Mask其實是密封狀態,但不知怎的拍好的照片都不見了,
所以也拍不到密封時的樣子,內蓋及小刮捧是在盒中附上的,
開啟了密封狀態的Eye Mask,蓋上內蓋就可以防上精華流失,
而小刮捧也是剛好的Size可以放在內蓋之上
眼膜採用韓​​國整形醫院專利技術,結合矜貴金箔魚子等高效成分,
可以針對不同成因的黑眼圈,瞬間去走瘀黑,令明亮眼睛即現

雖然是Gel Mask,但外面亦布不少精華液,用前可以先把整盒眼膜輕搖一會才開啟,
令精華液鋪滿每一片眼膜,再用上盒中附上的小匙,
就可以很方便地把眼膜一片片拿起
價格相而但用料絕不吝嗇,每片都可以清楚看到一點點的金箔,
整個眼膜都金光閃閃~
眼膜非常貼面,是Gel Mask的關係,貼上後完全不會移位,
為免浪費時間,通常我會在敷Eye Mask是順道敷面,
因為Eye Mask的Size不小,所以面上都會以敷Cream Mask 為主
Zino Eye Mask的滲透力很好,每次用完都會感到比剛敷上時薄了一點,
而上圖,是因為我有一天敷Eye Mask時不小心睡著了,
結果出奇地雙眼沒有特別變乾,反而感覺水潤,
但Eye Mask就已經變成保鮮紙般薄,利害!!!!
乖乖的連續使用了30天的時間,我依然KEEP著凌晨3時才睡,
本來自己沒有感覺到什麼,但拿照片對比就看得出來,
我的無敵黑眼圈真的淡化了不少,連眼紋也少了,感覺很神奇呢~

不知道再多買一盒使用會不會完全把黑眼圈踢走呢?
剛巧在Facebook看到現在萬寧有優惠,只售$189一盒,
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喇~^^~

Zino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ino.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