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珍珠文化「100%純美珍珠粉」美肌聚會


珍珠粉這東西對我來說絕不陌生,
媽媽說我小時候不長肉,又容易半夜被惡夢嚇醒,
所以一宜經常與珍珠粉為伴
(不過,我現在肉卻長得過多...=.="...想減也減不了)


早前出席了一個名為[珍心。生活]的活動,
主角,就是我從小熟悉的珍珠粉

珍珠文化集團負責人Alex更即場為大家講解一下,
平常我們手飾上用的[珍珠]跟食用珍珠的分別
原來手飾上的珍珠是非食用珍珠,
而可食用珍珠,就像上圖一樣,呈現不規則形狀,
將食用珍珠用納米科技磨成粉,更成為高級的為美容保養品,
它含有18種豐富的胺基酸可促進皮膚再生及15種微量元素,
能為人體內的新陳代謝扮演重要角色。

因為100%純正納米珍珠粉,而且粉質比毛孔幼細4倍,
所以既能外敷,也可內服。
美肌大使Debbie也即場為我們分享平時她如何使用珍珠粉,
一包一次,一半內服,一半加入平時用的護膚品使用,
這方法感覺不錯,起碼不怕用了半包,還有半包可以怎算!

當日還有抽獎環節,平時沒什麼運氣的我竟然中獎了,
臨近母親節,獎品當然成為媽媽的囊中物,逗得媽媽非常開心!

最後,Alex更親身教大家做小手工,串上珍珠手鏈,
早已經喜歡小手工的我,絕對無難道~哈哈!!!

當晚玩得非常開心,亦期待珍珠粉的成效,
遲點再給大家看看試用結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