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如果。。家裡有白馬王子。。。。

早前,我去了一個OSIM的活動體驗,
恕我拍到的照片不多,因為整個是[漆黑中體驗],
換言知,過程中都在漆黑中進行,
我甚至,進場後只能夠分辦我將會坐上的,是一張按摩椅,
而按摩椅顏色,外貌,我還真是整個體驗完畢才看到

體驗後一看到,不禁嘩一聲,完全被全白色的外表嚇到了,
老實說,比想像中漂亮高貴,而且有時代感


U Love白馬王子,椅如其名

其實之前老公家裡也有一張按摩椅,所以以為坐按摩椅的感覺都差不多,
都是背部有波波滾壓,震動之類的!

但U Love白馬王子卻令我幾個位置也感覺有驚喜,
首先,開始前,我突然聽到播放柔和音樂,而且感覺立體,
不難發現,按摩椅在頭部的左右兩邊,
增設了喇叭,可以邊聽音樂邊按摩,自然可以更放鬆,
而且也可以遮蓋按摩椅運作時的機械聲

[OSIM白馬王子設有最新突破性按摩科技,
獨有720度按摩球以橫向及直向360度旋轉,兩邊按摩球活動靈巧、
力度均衡,按摩流暢而不生硬]

一開始按摩的位置在膊頭的位置,力度比家裡的大多了,
而且位置更深入,剛好壓到酸痛位置,有點痛,接著換成搥打放鬆。。
工作人員跟我說可以調節力度,
不過我認為自己可接受就忍下去,果然,當按摩球再按膊頭位置時,
已經放鬆了不少

按摩椅配備獨有的長軌道無縫按摩技術,
革命性擴大按摩範圍,由頭、肩頸、腰背以至臀部無縫連接,
能針對更多酸痛點,給您更舒適、更滿足的按摩享受。



膊頭之後,感覺到按摩球一直慢慢邊按摩邊滑下,直到Pat Pat?
我還真是第一次感受到可以按摩Pat Pat位置的按摩椅,
同時間,我感覺下背部脊骨位置,開始慢慢變暖,
加上小腿的按摩,把整個身體也完全放鬆。。。

一直慢慢到我放鬆到差不多睡著時,慢慢我發現,
頭部竟然也有按摩,這是我第二個驚喜的事發現,
而且是指壓的感覺,感覺就像有人替自己按摩頭部一樣

而白馬王子有另一特點,就是可以用 App Download按摩程式,
再文入按摩椅中用,感覺頗有趣,而且不會悶~

其中的以[迷人綠]最得我心,當日體驗後,
跟老公回家左度右度,正在找位置心癢癢的想把[白馬王子]帶回家呢!

產品體驗及資料由OSIM提供

OSIM uLove白馬王子
尺寸: 椅背直立:125 X 72 X 116 cm
椅背後仰:170 X 72 X 89 cm
重量: 約82kg
預售價: HK$28,880 / 月供HK$1,204起 (以24個月分期計算)
(優惠期至2016年6月15日止)
顧客查詢熱線﹕ 2790 2300 / 2173 78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