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光要V面形已經不夠,要心形面才殺食@Zino

女仕們一直追求V面,因為面尖尖才漂亮,
但原來,心形面才是最漂亮的面形,光是V不夠哦!!!!

早前出席了Zino的新品Event,
在介紹主角ZinoV-Lift Essence拉提緊緻精華之前,
Zino先為我們講解,什麼面形才是一個標準的完美面形?

其實上述幾點,跟我們一直所追求的差不多,
唯獨是我們比較著重V面形,而忽略[蘋果肌]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彈性除了大不如前次外,
亦自然地受不住地心吸力的向下垂,而令臉蛋整個變得圓圓的,
 而標準漂亮的臉蛋,因為下巴位尖尖之餘還有飽滿的蘋果肌,
所有會呈現心形狀態!

我們一直追求的,也就是這樣!!!!


[ZinoV-Lift Essence拉提緊緻精華]糅合矜貴奈美金、鱘魚子精華及
其他高效美肌成分,可以有效緊緻肌膚,
並為肌膚注滿養分,從根源對抗鬆弛問題。
當天大會也請出試用過ZinoV-Lift Essence的化妝師,
為我們講解ZinoV-Lift Essence用法及示範化出突顯心形面的妝容!

當日,大會為了切合主題,更教我們做出咖啡拉花,
導師做我當然好。。。而我。。=.=。。自己也[吶喊]起來~哈哈

 回到家當然要試一下,
不知怎的,我家寶貝好像對心形面也有莫大的興趣。。。
這一定是女人的天性!!!
 整支ZinoV-Lift Essence最特別之處是它的「拉提按摩掃」,
利用它加上手法,把精華按摩至吸收,效果事半功倍

轉開開關,用點力一擠,透明的精華就會在按摩掃中間的小洞走出,
質地清爽不黏笠

加上按摩掃頭軟硬度刷好,不會太硬弄傷皮膚或令皮膚感到不適,
亦不會太軟令按摩不能施力
我只有在晚間使用,因為早上實在沒太多時間按摩,
平常我都會用上圖的方法按摩,可以順度淋巴位置,
2星期左右,發現早上起來面部水腫的程度好像改善了一點!

接著,我在努力於虎紋的位置,效果還有待驗證哦!

Zino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ino.hk.fans?fref=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